2010/08/27 11:58

這款公務員! 航警A機票遭投訴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問題叢生,現在連負責維安工作的航警局,也涉嫌以惡勢力脅迫航空公司提供免費機票?立委羅淑蕾接獲爆料,指出由機場廠商組成的警友會,以辦理績優員警國外旅遊為由,發函給華航、長榮等航空公司,要求提供64張免費機票,市值百萬元,某航空公司不滿被A向立委投訴,不過航警局長否認不法。

航警出國玩,竟然強迫航空公司買單,立委羅淑蕾開記者會爆料,11年來航警透過警友會,向航空公司伸手要機票,一年就要了64張,加起來超過一百萬,警友會給航空公司的這張發函就是證據,上面要求航空公司贊助機票,團費再全部由警友會之付,問題來了,公務人員沒來由接受贈予,恐怕已經違法了!面對羅淑蕾的指控,航警局長問一句嗆一句,就是不正面回答有沒有違法。

  哪些是警友會成員,包括他們,機場裡的大小商店,菸酒公賣局,還有被索取機票的四家航空公司,中華,復興,華信,立榮,還有部分的退休航警,他們一年得繳5千到2萬不等的會費,被問到強拉贊助,沒人敢回應,倒是民航局長,理直氣壯說,警友會盛情邀請出國旅遊,不好意思拒絕!一年就收了64張機票,被說當成白手套局長覺得很委屈,根據了解,航警局行文給航空公司提供免費機票,行之有年,但或許時代變了,航警局也得跟上時代,觀感上總覺得不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