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2:00

二氧化碳外洩致癱 獲賠2千萬

廖學賢 報導  / 台北市

  

您可能還記得,兩年前,中國醫藥大學醫院停車塔,發生一起二氧化碳外洩的意外,當時,一名24歲的研究生擔任消防檢測員,因為身上沒有任何防護設備,結果吸入過多二氧化碳中毒,變成了植物人,這兩年,他的媽媽不放棄,天天到醫院照顧他,現在,地方法院判承包商得賠償2千多萬,聽到這個消息,媽媽激動得哭了,她說再多錢也不能讓兒子恢復健康。

  

翁媽媽聲聲呼喚寶貝兒子,躺病床上的兒子,全身插滿管子,變成植物人,她每天都會像這樣按摩兒子手腳,兩年多來,她沒放棄過希望,希望奇蹟發生,26歲的翁榮鍾,兩年前是個陽光男孩,唸研究所,又高又壯,為了貼補家用,兼了三份差,就在檢修醫院停車塔的消防設備時,出了意外,吸入過多二氧化碳,成了植物人。

  吸入過多二氧化碳,成了植物人,翁媽媽拿出當時照片,兒子身上連基本的氧氣罩都沒有,質疑包商疏失,決定挺身,替兒子討公道,兩年來,翁媽媽把病房當成了家,緊握兒子的手放在自己的臉頰上,只求兒子醒過來,能再喊她一聲,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