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2:00

狠心老師! 抓4歲童手指沖熱水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為人師表竟然用熱水燙學生,南投一名男童,因為觸摸飲水機上的羊奶空瓶,幼稚園老師多次勸阻無效,就拉著男童到飲水機,用熱水燙男童的手,男童三根手指頭二度燙傷,家屬氣得提告,檢方偵結,認為女老師故意對男童犯下傷害罪,提起傷害公訴,而這名幼稚園女老師也已經被解職。

  

下午5點,幼稚園老師帶著十幾名小朋友進教室,沒過多久,老師拉著一名4歲男童走出來,兩個人一起走到飲水機旁,停留了25秒,這時候在幹嘛了,女老師拉著男童的手,沖飲水機上的熱水,男童忍著痛,不敢哭出聲,但他的小手,已經被燙到紅通通,之後老師才又帶男童進教室廁所沖水。

  男童的手會被燙傷,是因為他走回教室途中,摸了飲水機上的羊奶空瓶,女老師否認把男童拉到飲水機前,用熱水燙他,強調是男童玩飲水機才會造成燙傷,但這個說詞,連幼稚園園長都不相信,園方認為,女老師管教失當,傷害學生,已經將她解職,同時也向家長道歉,強調會負起責任,但家長認為這名女老師毫無悔意,一狀告上法院。地檢署偵結,認為女老師故意對兒童犯下傷害罪,起訴書請求法官依兒童及少年福利法對她加重其刑,一旦罪行確定,最重將被判處3年以下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