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線上教育展 競爭力新選擇

澳洲線上教育展 競爭力新選擇 | 華視新聞

廣編小組  / 台北市

大學指考放榜後,各界針對入學分數逐年下滑表示憂心,文憑與能力的連結性似乎逐漸減弱,將來職場的競爭力在哪裡,大學準新鮮人無不認真思考此一議題。

而隨著「升學選擇」漸趨國際化,「出國進修碩士、唸大學、取得專業證書」早已蔚為風潮,其中,「澳洲」高等教育學費相較英美國家便宜、環境及治安良好,再加上這幾年來,留澳歸國學生在各行各業的實務表現亮眼,因此,許多學子已將「澳大利亞」作為其留學、遊學的首選國家,而今年八月、九月首創舉辦的「2010澳洲線上教育展」也正迎合了此項熱潮,成為目前網路上蒐集澳洲大學、語言學校資料以及申請學校的絕佳管道。

今年「Australia Online澳洲線上教育展」用4個簡短的活動標語「體驗」、「學習」、「思考」、「成長」,寫實並有順序性地輝映出"留澳學生的競爭力養成過程"。留學代辦業者表示,澳洲高等教育國際聲譽鼎沸,可謂實至名歸,除了學術論文發表頻頻獲得全球肯定外,亦見證許多以實務教學著稱的澳洲大學,例如UTS雪梨科技大學、RMIT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Macquarie麥克理大學、QUT昆士蘭科技大學及Griffith格理菲斯大學,培育出多位國際職場達人,成為各領先產業的熱門網羅人才。

AMET艾梅特留學中心執行長瑞普迪斯女士更進一步說明,「留學澳洲」成為提升自我職場競爭力的熱門選擇,而「Australia Online澳洲線上教育展」中文平台,則提供有意出國唸書的學子,在家就能輕鬆搜尋到完整的學校申請資訊,甚至直接與澳洲各大學學校代表進行對話、免費諮詢。建議學子多利用類似網站,釐清自己深造方向,為自己的未來競爭力作出最佳決定。

(圖片由澳洲線上教育展提供http://www.australiaonline.com.tw/index_bdm.php)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