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吹節能減碳風 知名肉乾健康渡中秋

中秋吹節能減碳風 知名肉乾健康渡中秋 | 華視新聞

廣編小組  / 台中市

每到中秋節,家家戶戶幾乎都會烤肉吃月餅,近年來因環保問題日益嚴重,低碳生活逐漸普及,中秋烤肉變成一種環境的負擔,各縣市積極宣導「中秋團聚少油煙,公園綠地不燒烤」等活動,提醒民眾支持公有公園及綠地不烤肉、野炊的政策,支持「中秋少烤肉,烤肉不用炭」政策的民眾也達8成以上。因此除了烤肉,今年不妨可以試試更環保的過節方式,中部知名豆干店推出各種豆干、肉乾中秋禮盒,讓民眾在中秋節免沾油煙味,用最自然和健康的方式來度過中秋佳節。

業者更為了要落實美味、衛生和安心的理念,除了積極注重HACCP食品衛生安全,更積極培養食品生產技術人員,以「萬分感恩,益享顧客」為精神,調配出符合大多數消費者的口味,確保品質一致,也因此,於1996年及1999年榮獲顧客滿意度金質獎,1998年也獲得全國食品消費金牌獎等榮耀。近日還搭上外送服務熱潮,讓消費者不用出門就能滿足口慾。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