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8:58

婦人失智走失 4子女心急盼協尋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獨家報導,請大家幫幫忙,高雄一位60歲婦人患有輕微失智症,在8月17日早上出門去後就不知去向,家屬心急如焚印傳單,還透過FACKBOOK請大家幫忙協尋,至今過了20天了還是音訊全無,她的四個孩子急得天天掉眼淚,他們找上華視新聞,請好心的觀眾幫他們找媽媽。

  一說到媽媽,黃家小弟已經泣不成聲,旁邊的三個姐姐們也都淚流滿面,眼淚一顆顆的掉,因為他們心好急,急著找媽媽,拿出彩色的傳單,上面印著黃媽媽的照片,姐弟四個人說,媽媽走失時,穿的就是類似照片上的格子褲,左上方的大頭照是8月10日為了要出國剛拍的,原本要跟爸爸一起出國去玩的,但是媽媽現在卻不知去向。

  黃媽媽從8月17日上午9點鐘,出門買早餐後就沒失蹤了,因為患有輕微的失智症,家人擔心可能因此忘了回家的路,姐弟四個人報了警,也透過FACKBOOK拜託網友幫幫忙,還印了好幾百份的傳單,四處發四處貼,除此之外,求神問卜、拜拜祈禱,能做的都做了,只是,至今20天過去了,黃媽媽還是音訊全無,姐弟四個人帶著黃爸爸懸念的心,要大家看清楚媽媽的長相,一起來幫幫忙找一找,讓他們的媽媽可以趕快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