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8:58

4歲童受傷失智 母控小人國疏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遊樂園玩,玩出問題。一位謝太太今天含淚指控,八月初帶著四歲兒子到小人國玩,在缺乏管理員的兒童遊戲區中受傷,後來還吃了疑似酸臭的玉米濃湯,導致急性腸胃炎住院治療,因為小孩焦慮,最後更引發心智退化和「鬼剃頭」的掉髮狀況。不過業者駁斥,演變成兩造雙方各說各話的羅生門。

  謝太太越說越激動,因為8月初帶著寶貝兒子,去了一趟小人國兒童樂園,出來的時候全身是傷,謝太太說當時她們就是到這兒童遊戲區,上面寫著大人禁止進入,但是100坪的大空間,卻只有一個員工管理,謝小弟在遊戲區推擠跌倒摔到臉部淤青,才四歲的謝小弟,痛到現在還記得!

  但是,當天經過送醫治療,謝小弟回到園區繼續玩,喝小人國的玉米濃湯,發現湯竟然酸掉了,害謝小弟引發急性腸胃炎,想到兒子又倒楣又委屈,謝太太忍不住又哭了。

  拿出診斷證明,除了身上的皮肉傷,謝小弟還因為精神出現害怕焦慮,心智退化,而出現鬼剃頭,住院五天,謝太太和業者求償,卻沒有下文。對於受傷還有賠償問題,雙方說法差很大,不過遊樂園的兒童遊戲區禁止大人進入看護,獨自讓小朋友玩耍,現在受了傷,遊樂園恐怕難逃管理疏失的責任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