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11:58

可愛老公主! 52歲僅100公分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人小志氣高,不是年紀小而是個子小,台南一家彩券行老闆娘,52歲卻只有100公分高常常被人笑是矮冬瓜,不過老闆娘不自卑,天天穿的跟公主一樣,她說,她是最可愛的老公主。

  老闆來張彩券喔,怎麼店裡沒大人,只有一個穿著洋裝的小妹妹在掃地,走近再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個小妹妹就是老闆娘,老闆娘名字叫做蔡淑鎔,今年五十二歲了,不過尷尬的是她的身高卻維持在六歲的100公分沒再長高過,這些年來她被笑過矮冬瓜小侏儒,本來她也好傷心,不過後來她想開了,乾脆讓缺陷變成特色。

  她小小的身材換上美麗的氣質公主洋裝、綁上浪漫公主頭,剛剛好就是公主的SIZE,不夠高也沒關係,板凳買高一點的就好,有了板凳踩著,不管站著坐著看起來就是一般高,她說這種特色別人還模仿不來呢,開朗的個性讓她反而成為彩券行的招牌,想看可愛老公主嗎,僅此一家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