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1:58

下雨惹的禍! 男童溺斃魚塭

劉漢生 王美雅 報導

  

這次西南氣流發威,全台降雨量最多的區域台南縣,也傳出了小男童不幸溺斃的意外,在北門地區,一名七歲小男童疑似是大雨天跑到外面玩,不小心跌落到漁塭裡,被阿嬤找到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西南氣流讓台南縣降下驚人雨量,到處都淹大水,這是27號在北門地區,水深淹到了大腿,稻田望過去全變成了湖泊,被淹沒的還有多處漁塭,就是因為邊下大雨、視線又不清楚,一名七歲小男童跑出家門外玩,結果就在附近的漁塭滑倒、摔進漁塭裡溺斃。

  鄰居:「我們鄰居都哭了,更何況他們。(那孩子平時呢?)很可愛。」

  上午北門地區的雨勢變小後,水退了,男童就是摔落在家後面的這處漁塭,男童的阿嬤發現時,已經無法挽回男童生命,悲傷的家人到現在都緊閉大門、無法面對外界,連鄰居都覺得很不捨,豪雨還是持續在下,很多地方積水也還沒退,也要提醒家長多注意家中小孩,淹水又下雨,千萬別讓小孩跑出去,才不會發生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