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8:58

挑戰全台最便宜 日本料理10元

宋燕旻 姜竹祥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快樂省錢術要帶您便宜吃日本料理,老闆要挑戰全台灣最便宜日本料理,特別推出十元美食,不管是炸蝦,鮭魚,通通十元。為期一個月,讓你享受花小錢吃美食的快樂。

  新鮮的蝦子放進鍋子裡,裹上外皮,炸到酥酥脆脆,炸蝦呈現金黃色的天婦羅炸蝦,淋上醬汁,看起來好好吃喔。新鮮的紅鮭魚,肉質油花分明,師傅一刀切下,這厚度,毫不手軟,擔心吃彭派的日本料理要花大錢嗎,免驚,因為這兩樣,都只要十元,老闆挑戰全台最低價,推出為期一個月的十元料理,看這味增湯,湯匙撈下去滿滿都是料,還有一條大尾的蝦!這一碗,10元,海苔壽司,蝦卵壽司,還有豆皮壽司三塊組合,也賣你10元!每一種點一樣,滿滿一桌,只要花50。別以為只要10元,用料很馬虎,看這壽司用料實在,厚度也很夠,每個人大口大口,吃的超開懷,讓你花小錢,就能吃的超滿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