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8:58

救災最前線! 華視直擊採訪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凡那比颱風侵襲台灣,花蓮首當其衝,尤其是17級強陣風,小貨車被大風吹翻,還有婦人在風雨中跌倒,手部骨折緊急送醫,華視記者貼身跟隨警消人員,直擊救災最前線。

  一下消防車就看到貨車被強風吹翻橫倒在橋上,右車燈還在一閃一閃,不知裡頭的人在這大風大雨中還安好嗎。警消人員趕緊巡視車子一圈不過都沒看到駕駛,從路面可以看到,強風大雨狂掃這裡,連路上的車都得慢慢開。警消人員更提醒隨行採訪記者的安全,必須躲在小貨車的後頭手貼著車身,沒有遮蔽物人都會被吹飛,回到了車上,無線電傳來好消息,馬上開車前往傢俱行。

  穿著雨衣的男子就是小貨車的駕駛,車翻了自行先走到附近的家具行避難,還好人平安。救難人員將駕駛安全送到家,行經這個路段時,透過鏡頭可以看到前方的視線根本都看不到了,救人英雄也得保護自己,車子放慢了下來,就在這個時候,有一位身上還穿著雨衣的婦人,騎車經過這裡摔了車躺在人行道上。警消人員趕緊將她移到有遮蔽的地方,叫來了救護車將她送醫。花蓮風大雨大,各地方陸續傳出意外,警消人員隨時待命,就怕民眾的安全受到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