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架倒塌壓跨貨車 幸無人傷亡

鷹架倒塌壓跨貨車 幸無人傷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颱風肆虐,花蓮風狂雨大,晚上一共發生了包括路樹倒塌、鷹架壓到車輛的零星意外,不過在深夜兩點鐘左右,花蓮港區疑似發生車輛墜海的意外,由於颱風正在肆虐,警義消人員根本沒有辦法下水找人。

  狂風暴雨持續肆虐,花蓮這個夜晚根本不平靜,到處都是路樹倒塌的狀況,倒是有兩位民眾運氣算好,逃過一劫,這位莊先生開著小貨車載著妻子、小孩要回家,沒想到車輛開到星光大道附近,就被強風狂吹的鷹架壓倒在車上。

  而這位民眾在開車經過花蓮法院的後方時,前後兩顆路樹,意外地倒塌在他面前,把民眾嚇得目瞪口呆,還好最後在救援人員的協助下,將樹枝鋸斷才順利脫困。

  不過在深夜也發生一起疑似車輛墜海的意外,漁港內的大陸漁工向海巡署通報,發現有車輛掉入海中。不過目前還不能確定是否真的有這件意外發生,加上港區風大、雨大,救護人員也只能先在現場警戒。而每逢颱風天就海水倒灌的榮光社區,也在花蓮縣消防隊的協助下,在今天凌晨緊急撤離了四位居民,驚人的狂風暴雨,讓花蓮從深夜到清晨很不平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