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8:58

澎湖風超大 機車騎不動!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萊羅客颱風帶來的風雨,在中午開始侵襲澎湖,狂風之下不但路樹倒塌,廣告看板被吹落,人要走在街上,更是困難,連機車都沒辦法逆風行駛,卡在街口動彈不得。

快喔,一個人走不動,這位小姐還要男生拉著,才有辦法往前走,路上的摩托車油門都催到底了,在風雨中沒辦法前進就卡在路中,中午開始風雨席捲澎湖,房子上的廣告看板、帆布被大風吹落,路上的電線桿和紅綠燈搖搖晃晃,路樹被吹到,枝葉不斷的擺阿擺,就有比較小的樹,不敵大風被吹斷,還好斷的瞬間,沒人被砸到。

  遊客趁著雨勢比較小趕緊上車,沒想到一上街,街上空空盪盪,根本沒有地方可以去。颱風時間,最壯觀的就是海邊,颱風最前線,恐怖的大浪有兩公尺高,不過有遊客,明明海邊的風浪超大,還是要去衝浪,看他們在浪裡載浮載沉,讓人看了心驚膽跳,提醒民眾,颱風天千萬不要去海邊,在家做好防颱措施,才是安全之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