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狂風吹 騎士摔車招牌亂飛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區風勢非常強勁,很多機車騎士摔倒在地,甚至偏離車道擦撞路邊車輛,商店招牌被風吹落砸爛汽車,甚至連4個人才抱得住的大榕樹,也被強風吹倒。機車騎士倒在華視新聞的採訪車前,因為風勢實在太大,兩台機車靠得又近,一不小心就發生擦撞,機車騎士看起來沒事,不過目擊到這一幕的人,可全都被嚇了一跳。

  過不了多久,又有一個60幾歲的阿伯倒在路中間,小腿受傷流血,走都走不動。阿伯看起來好痛,連走到路邊都很困難,記者幫忙把機車牽到一旁,陪阿伯等到家人來接。颱風天騎機車真的好危險,有一對母女騎到路中間,就被風吹倒,連身上的雨衣都破了,高雄市三多路的陣風超強勁。

  美食街整條路完全沒辦法做生意,最慘的就是這一攤連煮菜的鍋子瓦斯爐都倒在地上。颱風天馬路真的不平靜,這一台停在路邊的轎車,被倒下的商店招牌硬生生砸爛。高雄捷運外面的公共自行車被風吹飛,西子灣附近的牌樓被連根拔起,在左營的這一棵要4個人才抱得住的大榕樹,也受不了強風倒地,讓一位路過的民眾受到輕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