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8:58

印度喋血! 2台灣遊客遭槍擊

綜合報導

  兩名台灣觀光客今天在印度遭到槍傷,地點是在首府新德里的著名景點賈瑪清真寺,目前這兩名受傷的台灣觀光客已經被送到醫院救治,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槍手已經逃逸,身分和行兇動機都還無從掌握。

  這輛土黃色的觀光小巴士,車身側面還可以看到彈痕,目擊者說兩名台灣觀光客當時正要上車,兩名穿著雨衣,手持自動步槍的槍手突然冒出來,對著遊覽車開了大約八到十槍,在傳出槍聲的同時,現場立即陷入一片混亂,槍手則趁隙逃離現場。

  警方隨後趕到,將兩名台灣籍的受傷遊客緊急送醫,並封鎖現場,找到了幾枚彈殼,隨後扣押了這部遊覽車,拖回警察局進行進一步蒐證。兩名受傷的台灣客,目前還在清真寺附近的這家醫院接受治療,其中一人腹部中彈、傷勢比較嚴重,不過脈搏和血壓還算正常,應該沒有生命危險。

  案發現場賈瑪清真寺是觀光客、和朝聖信徒的必訪之地,相當的熱鬧,經常發生各種治安事件,警方雖然還不清楚兇手的身分和動機,不過大英國協的運動會,再過兩個星期就要在新德里揭幕,印度當局高度懷疑是反政府的民兵所為,目的應該是在於製造恐慌,而不是衝著台灣人行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