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8:58

來不及關門! 家樂福大"灌水"

綜合報導

  同樣是災難一瞬間的畫面,地點是在高雄縣鳥松,大雨來的又快又急,短短半個小時,迅速淹水,汪洋一片,道路變成水路,附近剛好有一家家樂福大賣場,頓時間連關門都來不及,大水就突然灌進店面。

  高雄澄清路因為大雨變成了一條河,雨還一直下,旁邊的店家都沒開,只剩下招牌燈還亮著。不過再往左邊看,竟然有人在水中通行,從左邊方向來的,原來是旁邊的這家賣場,不僅招牌燈亮著,竟然裡面還有營業,就算賣場門口的機車,都被淹掉一大半了。

  賣場內也到處是水還是沒打烊,水還是不斷地從左邊灌進來,這時候一台車逆著水勢在水中吃力的前進,家裡的糧食沒了,沒辦法,寧願冒著讓愛車變成泡水車的危險也要往賣場去。

  但實在敵不過這風速和水流,這車前進不了反而倒退,滾滾的水衝進了大賣場繼續衝,衝到兩條路的交叉口,水流打在一起,還起了浪,可以看到這水有多強,馬路變成了水路,民眾擔心如果在這樣下下去是不是出門買東西都要開船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