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8:58

散裝狗飼料 驚見蟲蟲蠕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民眾到自己信賴的寵物店買分裝的狗飼料,但沒想到才買回去一個禮拜,這飼料裡頭就長出長一公分的蟲蟲,我們鏡頭直擊,就看到這蟲子在飼料的罐子裡頭爬啊爬,真的不敢想像,自己的狗狗吃下肚會怎麼樣,而我們的記者,也實際到了寵物店檢查,但是店家卻極力反駁,說這蟲子不是在分裝的過程跑進去的,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這分裝是不是有問題?帶您來了解。

  把這包狗飼料從罐子裡抽出來,左看右看仔細檢查,但這裡頭到底有什麼問題。一條長約一公分的蟲蟲,就這麼在罐子裡頭不斷的蠕動,究竟怎麼一回事,怎麼有蟲出現在狗飼料裡頭,原來有民眾投訴到寵物店,買了這樣的分裝狗食,沒想到帶回家給狗狗吃,卻發現這令人作噁的畫面,拿出發票,飼料還是上一個禮拜買的,沒想到才過一星期就長出蟲子,真的不敢相信。

  投訴人余小姐越看越噁心也越想越不甘心,因為不知道自己心愛的寶貝寵物,吃下這樣長蟲的分裝飼料究竟會怎樣,而我們實際來到余小姐口中的寵物店,店裡負責人一聽到有這樣的狀況,立刻帶我們來到分裝飼料的地方。

  檢視分裝過程,工作人員拿起剪刀,立刻拆封,把飼料一杓一杓裝進這個鍋子裡秤重,秤到一公斤立刻包裝封口,但究竟飼料裡頭為什麼會長蟲呢,所以業者認為分裝過程,一切衛生而且過程沒有中斷,一次就把一大包飼料分裝完畢,所以不可能會有蟲子跑進去。

  最後我們仔細檢查,是不是拿過期的飼料分裝,業者也否認,只是余小姐指證歷歷,業者承認店家有責任希望和解,這下子,消費者買到這樣的狗飼料火大,而店家也很無奈,只能說分裝雖然不違法,但為了避免買到蟲蟲飼料,還是買原包裝最有保障,而這場糾紛,各說各話,最大的受害者,還是狗狗本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