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06:00

跟著"熊貓人" 捐款獻愛心!

巫嘉芬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充滿正義的「熊貓人」正在做公益,小天王周杰倫才華洋溢,自編、自導、自演的電視劇「熊貓人」舉行首次的公益活動,發揮愛心捐款的人,除了可以和周董見面,還能獲得一張全球限量的「熊貓人悠遊卡」,吸引大批歌迷提早排隊等著捐款,因為不僅可以拿到紀念品,還能跟熊貓人一樣充滿正義和愛心。

  

打開喜氣洋洋的紅色信封,出現在眼前的,就是讓現場周董歌迷們為之瘋狂的紀念品,限量版的「熊貓人悠遊卡」,這可是只有排隊前七十位的人才能拿到,第一個排到的女粉絲超級興奮,無論什麼只要是提到周杰倫就愛,真的是超級粉絲。

  還有一位來自日本的女歌迷,不僅每部周杰倫有演出的電影全看過,不太懂中文的她,為了周杰倫、拚了命學會唱稻香,女歌迷陶醉的唱著偶像的歌,感覺她真的和周董戀愛了。電視劇中的「熊貓人」充滿正義、希望和愛心,現實生活中,周董的歌迷們也化身成一個個熊貓人,支持偶像的同時也不忘獻出愛心做公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