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8:58

砂石掉滿地 2車打滑撞傷頭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一輛載滿砂石的砂石車,行經雲林古坑往虎尾的快速道路時,車上的砂石沿路掉了四百公尺,細細小小的石塊覆蓋道路,導致後方兩輛轎車閃避不及,一輛打滑衝撞護欄,另一輛轉了180度後才停住,總共造成兩人頭部受傷送醫。

  快速道路上,這輛紅色轎車旋轉一百八十度後,車頭撞上安全島,整個凹陷橫在路中央,另一輛廂型車車身擦撞護欄板金也變形,但這兩輛車不是互相撞上發生車禍,而是被這堆砂石給害的,密密麻麻的細小石塊,範圍總共有四百公尺,快速道路時速都七八十,車輪壓過去,可以想像一定打滑失控。

  這兩名學生當時就坐在廂型車上,嚇到臉色發白,還有另一名同學頭部撞傷送醫,趕來清理砂石的工人直呼太誇張,因為快速道路上車速比較快,滿地砂石根本就是要人命,警方從現場砂石的數量研判,應該是從砂石車上掉落的,駕駛可能沒發現,但快速道路上沒有監視器,要找出誰是肇事者恐怕很困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