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8:58

拖板車撞收費站 收費員驚逃命

張國聖 報導

  國道三號的田寮路段,拖板車載著大鋼材行經田寮收費站ETC車道時,駕駛一個不小心,車斗上的鋼材竟然撞上收費亭。幸好當時在裡面的女性收費員及時跳開,沒有受傷,但收費亭已經被撞爛。

  國道3號田寮收費站裡一地的碎玻璃,旁邊這座收費亭被撞到整個歪斜到一邊鋼架全都快要散開來,玻璃也全部碎掉。清潔人員拿著掃把,趕緊把凌亂的現場整理乾淨。

  就在下午兩點時,一名女性收費員就在裡面,遠遠看到一輛拖板車開過來,後方的鋼材還突出一大塊,當時她就覺得不妙了。沒想到車輛要經過ETC車道時,鋼材就朝她的收費亭撞過來。幸好收費員反應很快速立刻跳開,沒有受傷,只是被嚇到了。

  肇事的就是這輛拖板車,車斗上的這些超大鋼材當時就是撞上收費亭。肇事駕駛說,鋼材3.2米有,ETC車道也有寬度3.5公尺,照理來講應該可以過,但沒想到竟會不小心撞到收費亭。駕駛沒有酒駕,載超大鋼樑也經過申請,不過這起意外也讓這個北上路段交通受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