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8:58

交警違規左轉 女學生撞飛昏迷

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交通員警執行勤務,卻疑似違規左轉,還撞上一對騎機車的學生情侶。男學生被撞的腳掌骨折,目前沒辦法走路;而女學生情況比較嚴重,頭部遭到撞擊,現在還處於昏迷狀態,醫生說可能會成為植物人,正值花樣年華的年紀。雖然員警有錯,但是女學生的爸媽暫時不想追究,一心只想女兒能夠像以前一樣。

  病床上,敏慧一動也不動,左眼明顯的淤血,她,出了車禍。頭上包著紗布,因為她剛開完刀。腦部的血塊取出來了,敏慧還是沒清醒,得靠著呼吸器維持生命,手上還插滿針管。昏迷不醒的她,幾個小時前,她還是活蹦亂跳的美少女。

  大大的眼睛,化著時下流行的煙薰妝。照片裡的她把自己妝的美美的,除此之外,她也喜歡把別人打扮的漂亮。因為敏慧是美髮科系的學生,一心想成為造型師。敏慧很認真學習,只是現在她卻變成這個樣子。一頭長髮因為開刀,全剪光了。醫生還說,可能會成為植物人,爸爸在病床前聽了,怎麼忍心。

  強忍悲傷,因為爸爸還要替敏慧加油,跟敏慧一起出車禍的男朋友,情況也很慘。左眼上貼著紗布,左胸也擦傷。車禍被撞,男朋友當時騎機車載敏慧,卻被突然衝來的警車一頭撞上,敏慧整個人彈飛好幾公尺遠。撞人的還是交通警察。

  當時員警就在這個路口,搶快轉彎撞上騎機車的敏慧和男朋友。雖然員警違規被記過,但是爸媽暫時不想追究,因為,再怎樣的處分,都不比女兒的健康重要。現在只想女兒能像以前一樣,每天都這麼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