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18:58

分手要錢.討禮物 情侶鬧上警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情侶分手,對方卻想盡辦法討回自己的物品,有人靠智慧打官司,不過卻有恐怖情人不僅出言恐嚇,還動手傷害。頭條解碼帶你看到感情不再時,恐怖情人的手段有多可怕。

  電梯裡兩名穿深色衣服的男子,以帶出場的名義,把在角落邊的這位酒店小姐給騙出場。但其實這是報復的開始,因為酒店小姐的前男友不滿分手,夥同這幾名歹徒把她帶到KTV強行索取先前兩人交往的費用,硬是拿走被害人的現金還有信用卡,最後還到前女友家中恐嚇對方父母。恐怖的情人利用各種方式,就是要強行拿回先前花在女友身上的錢。但怎麼算都算不清,最後前女友不堪其擾,警察才將這男友以及同夥通通銬上手銬。不過分手不甘心的還不只這一樁。這位黃小姐和男友同居10多年,沒想到最後被男友拋棄,說什麼也不甘心,於是告上法院,最後法院要求男方付出贍養費,這還是頭一遭,沒有結婚卻用法路途徑拿回交往的費用。不過再怎麼樣,這心理承受的痛卻無法彌補。然而心理受到重創,更悽慘的是,身體也受到傷害。騎著摩托車的張小姐才剛回到家,萬萬想不到穿橘色上衣的男友跟蹤到家裡拿走交往時送給女方的物品,包括手機包包還有小飾品,旁邊的路人看到了,不敢救人先跑要緊,因為沒過多久,恐怖情人手上拿著手電筒,而前女友被沿路拖行,最後定情拿了,人也揍了,而前男友最後也被警察抓了,沒想到交往時百般獻殷情,分手了卻拼命討東西,曾經牽手容易,如今分手難這牽過的雙手,卻成為一雙討債的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