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18:58

澎湖風浪板賽 無奈沒風變"擺渡"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亞洲盃風浪板比賽,下午在澎湖登場,沒想到平常風很大的澎湖,下午竟然一點風也沒有,但比賽照常進行,只見所有選手用盡全身力氣前後搖動風帆,才能慢慢往前,也讓風浪板大賽,成了手搖風帆競賽。

  裁判一聲令下風浪板競賽開跑,一整排選手不斷往前衝,但是真的很尷尬,因為現場一點風都沒有,沒有風力風帆怎麼往前走呢,只見這些選手使出全身力氣,不斷用手前後搖晃著風帆,因為太用力了,屁股還不斷前後搖晃,有些人甚至還像這樣,不斷蹲下站起,屁股還不斷碰到海面上。

  畫面看起來很有趣,不過這對選手來說是個大挑戰,因為海上航行,不只要克服大風浪,沒有風浪更是個難題,這個帥氣的選手就是來自台灣的張浩,他曾代表台灣參加北京奧運,沒想到這次澎湖比賽竟然一點風都沒有,讓他根本無法發揮實力,幸好再過幾天就會有東北季風南下,大風大浪的考驗,正在等待著這些風浪板好手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