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1:58

被單充當擔架! 搶救燒炭情侶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但高雄市卻有一對情侶,因為爸媽阻止雙方交往,想不開而相約到旅館燒炭,還好被及時發現,不過警方趕到時,發現旅館的走廊太窄,擔架進不去,這時旅館人員趕快拿出被單,把奄奄一息的女子用包起來送下樓,千鈞一髮的救人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旅館走廊監視畫面錄下,旅館人員聞到從房間內飄出怪味道,急急忙忙地打電話報警,沒多久員警一趕到,幾個人一起把反鎖的房門撞開,就看到一對已經昏迷的年輕情侶,因為走廊很狹窄,一般的大擔架進不來。當時救護人員只有一台能推得進來的小擔架,第一時間就先把沒有意識的男子推出來,大家很著急,還有另一名女子怎麼辦,這時候旅館人員很機靈地從房間抽起被單,立刻拿被單給救護人員,讓救護人員用被單代替擔架,馬上就把奄奄一息的女子包裹著抬出來。

  坐電梯下樓一出來,一樓就停著大擔架,救護人員把女子放上擔架,終於推上了救護車,目睹整個過程的旅館人員,這才鬆了口氣。原來這對年輕的情侶是因為家長反對交往而想不開,幸好巡房的旅館人員及時發現,還在最危急的時刻,想到利用被單當成運送工具,讓兩人能順利就醫,目前生命跡象也都很穩定,旅館人員都很慶幸,用一張小小的被單,能及時救人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