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06:00

服裝設計驚艷全球 吳季剛回來了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因為替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設計就職舞會禮服,而受到全球矚目的服裝設計師吳季剛回到台灣,他此行主要的目的是參加哥哥的婚禮,但也因為現在變成了台灣之光,今天將獲得馬英九總統接見,而私底下吳季剛說,他最想做的事其實是逛夜市、吃台灣小吃。

  從紐約長途飛行回到台灣的吳季剛,臉上不見疲憊反是掛著滿滿的笑容,身上穿著襯衫搭配深色西裝外套,簡單俐落卻展現這位年僅28歲的知名服裝設計師對穿著的品味,早在機場等候的吳媽媽送上鮮花,母子緊緊擁抱,歡迎吳季剛回家。

  準新郎的哥哥也前來接機,吳季剛為哥哥送上最珍貴的禮物就是親自為嫂嫂設計的結婚禮服,而在國外獲獎無數後首度返台的吳季剛回台灣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吃遍台灣美食小吃,這次返台,吳季剛排了滿檔行程,除了將出席首度跨足建築業的記者會之外,還要把上個月在紐約時尚週所發表的2011年春夏新裝與台灣服裝界一塊分享,此外,馬總統也要親自接見這位服裝界的台灣之光。

  2008年更因為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的青睞,穿上吳季剛設計的斜肩白色雪紡紗的晚禮服,在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舞會上翩翩起舞,因而迅速在國際舞台打響名號,成為當今最具潛力的新銳設計師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