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8:58

獨家專訪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

謝安安 盧松佑 謝漢諹報導  / 台北市

  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今天剛下飛機就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談到這次要在國慶典禮上唱國歌,她說,本來自己行程滿檔,但被邀請唱國歌,讓她覺得非常光榮,說什麼都要抽出時間回來一趟。她也透露嫁到印尼三十幾年,跟老公感情一直很好,最近老公生日快到了,她還寫了一本書要送給老公。

  剛下飛機卻沒有時差問題,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為了國慶日特地回台。對於將在國慶典禮上唱國歌,她相當興奮。其實白嘉莉當年也出過幾張專輯,不過她已經不記得自己的歌怎麼唱了,但國歌可不能忘,不只愛國也非常愛另一半,在最紅的時候,她選擇放棄事業,為愛情嫁到印尼,一開始也很不適應,從巨星變成人妻,白嘉莉說以前她根本不會做菜,但現在可以做出好幾道招牌菜。嫁到印尼三十幾年,雖然和老公已經是老夫老妻,不過白嘉莉還是很貼心,為老公準備一份很特別的生日禮物。不只會寫書,白嘉莉也很會畫畫,看看她的畫風跟她的人一樣,非常溫柔充滿靈性,甚至還把自己的畫做成月曆送給大家。喜歡花和蝴蝶,就像自己也很愛美,看看她的打扮,雖然刻意低調,但全身都是名牌,粉紅色的VALENTINO圍巾,還有一身CHANEL套裝,連鞋子也是PRADA,都是秋冬新款。無名指上戴的鑲鑽紅寶石至少七克拉,價格高達八位數字。而且最令人羨慕的是,怎麼身材還是這麼苗條,什麼都愛吃,但從來沒有胖過。白嘉莉不管幾歲,永遠笑容甜美,這麼雍容華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