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8:58

網拍搶江蕙門票 買到"芭樂票"!

潘潔瑩 劉漢生 張國聖報導

  台語天后江蕙戲夢巡迴演唱,今天到了高雄巨蛋,台南有粉絲花了1萬2和網路賣家買了3張票,事後票卻被售票系統給取消,原來網路賣家是盜刷信用卡,演唱會門票變成了芭樂票,無法進場。

  台語天后江蕙的超好聽溫柔嗓音,南部的粉絲苦盼了好久終於盼到啦。不過這位家住在台南的郭小姐,拿著演唱會門票卻苦著一張臉,有門票卻進不去,成了芭樂票。因為她在這名網路賣家的網頁下標,花了12600買了三張江蕙演唱會高雄場門票,沒想到這名網路賣家疑似盜刷別人信用卡,被發現後所有交易都取消,連帶的郭小姐拿到的門票也作廢了,實在很嘔。郭小姐氣得在這名網路賣家的評價上寫了極差,希望提醒其他買票的網友,因為這名賣家還賣好幾場其他明星演唱會的門票,網友要是沒發現可能會像她一樣受騙。郭小姐說還好她發現得算早,信用卡交易還來得及進行止付,加上主辦單位知道她是為了圓父母的夢,想聽江蕙唱歌,再賣了門票給她,但是這網路買票被騙的遭遇實在不好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