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8:58

飛車搶包包 差點嚇死人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警方逮捕一名飛車搶匪,專搶等紅燈的女騎士,放在腳踏板上的包包,隨機犯案至少五起,有兩名小女生因為反抗摔車受傷,還有婦人被嚇到當場心臟病發緊急送醫。

  碰上飛車搶匪,這兩個女孩抵死反抗,結果雙手雙腳都是擦傷,右邊的女孩整條腿被拖行,短裙下的大腿疤痕一路傷到小腿,膝蓋的地方才剛剛結痂,左邊的女孩上衣袖子一拉開,塗了紅色指甲油的兩隻手,每根手指都有剛剛癒合的傷口。

  小女生很勇敢,說死也不給他搶,但這婦人卻嚇壞了,監視畫面錄下,一名婦人騎著機車在等紅燈,飛車搶匪慢慢從後面騎到婦人旁邊後,趁綠燈還沒亮起前一個彎腰,就把婦人放在機車腳踏墊的包包搶走,婦人愣了一下,也趕緊追上去,只是才追了一下,婦人就緊張的心臟病發,還好救護車趕到將她緊急送醫。婦人壓住胸口呼吸困難,還好急救後沒事。

  這名搶匪非常狡猾,犯案後立刻變裝,但警方還是根據交叉比對畫面後將他逮捕,搶來的包包,他花光了錢,裡頭的證件或小東西就直接燒掉,被害人氣得大罵他太沒良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