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1:58

處罰太超過! 罰學生跪寫作業

綜合報導

  台中縣外埔國小一名陳姓老師遭家長指控體罰學生,只要學生作業沒寫完就會被處罰,跪在講台旁寫作業,甚至老師會把垃圾丟進學生書包,他嚇得回家痛哭,不敢再去上學,今天上午校方出面道歉,坦承陳老師的行為的確不恰當。

  照片中,兩名學生趴在講台上寫作業,因為講台高度只有20公分高,學生雙腿必須跪在地上,上身往下趴,臉幾乎貼在講台上寫作業,近距離看,學生整個人趴跪著,這樣的姿勢恐怕不到10分鐘雙腿一定全麻沒辦法站直,老師這樣的處罰方式,看在學生家長眼真的是很心疼,家人當然不能諒解,甚至被指控體罰的這位陳姓男老師,還把垃圾丟到學生的書包和餐袋裡,甚至在班上公開說這兩名學生家長向校長告狀,要把兩人列入黑名單。

  一早校長出面解釋,陳老師會這樣做都是出於一片好意,校長還替陳老師解釋,沒有要學生趴著寫作業,是學生覺得腿酸自己跪下來,校長堅持陳老師教學認真,在其他家長眼是位好老師,但坦承這次陳老師的行為不恰當,會召開教評會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