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8:58

不放棄希望!海陸空大搜救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為了趕快找到失聯的民眾,海巡署也動員從海岸邊搜救,更出動了爆破小組加入救援行列。另外,在116公里坍塌處,還有一群海運指揮部第三中隊的阿兵哥,受困在營區內等待救援。

  要找失蹤的人員,海巡署也加入搜救部隊。就從這裡,蘇花公路114.5公里坍方的海面上開始找人。海巡隊員大船換小船,個個穿上潛水衣,眼睛直盯海面下的動靜,要打撈可疑物品。因為,遊覽車疑似就從上方足足有二三十層樓高的蘇花公路被土石衝下。

  只見山邊應該是綠油油的樹木,現在變成光禿禿一片,僅剩下坍方後形成的小瀑布。失蹤的人員會不會在這裡?搜救人員任何地點都不放過。不只在海上搜索,另一頭的爆破成員來到蘇花坍方的深山裡,因為在這裡的烏石鼻也有一群人等待救援。

  準備搭流籠,要送物資給受困在烏石鼻營區裡的弟兄。他們就在這個山頭的後方,只是眼前大坍方的土石還很鬆,怪手無法開挖,原本的路也找不到了。營區裡的人要自行脫困是難上加難,但乾糧只剩幾天可用,國軍要救人,也同時要救自己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