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1:58

劉老師走了... 特教生淚漣漣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昨天找到一個罹難者,就是花蓮畢士大教養院的老師劉芸均,他是一個非常偉大的老師,在畢大士當特教老師十二年,對學生非常好,過年過節都會帶學生回家裡吃飯,甚至還把自己的薪水都捐出來,劉老師一生奉獻給教育卻魂斷蘇花,讓師生們非常不捨。

  直升機吊掛回來的就是劉芸均,在土石堆裡埋了三天的他沒了氣息成了一具冰冷遺體。家屬的希望正式破碎,難過痛苦全寫在臉上,家屬這一刻內心實在煎熬,因為劉芸均的一生全獻給特教學生,在畢士大教書交了十二年的他,有好多好愛他的學生一起出去,照片上的她始終掛著笑容,銀框眼鏡黑色長髮,眼睛笑起來總是瞇成一條線的劉老師。

  就這樣因為坍方,被壓在土石堆理,三天後不見了,最愛的劉老師真的再也回不來了,學生們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因為老師真的對他們好好,以前每年過年都是到劉老師家吃年夜飯,但今年想和劉老師一起過年的願望,恐怕再也無法實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