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8:58

回家真好! 失蹤特教生找到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位22歲的特教生吳任遠,五天前,在台北市汀洲路住家附近失蹤,由於吳任遠患有智能障礙,完全沒有生活能力,吳任遠的父母上午下跪痛哭,求大家幫忙找兒子。好消息是,下午吳任遠在土城附近找到了,吳媽媽終於露出笑容,直說要煮碗麵線給他吃,壓壓驚。

  終於找到失蹤五天的吳任遠,吳先生吳太太抱著他,很開心,剛回到家的吳任遠,身上已經換上乾淨的衣物,坐在一旁玩著手上的計算機,失蹤五天,怎麼找回來的?(吳太太:1點多的時候,(土城派出所)打電話來,我們趕去那邊,土城派出所警察把他帶回來,聽說在土城中央路二段發現的,不曉得誰把他帶去的,那也不重要了。)善心人士報案,由警方帶回派出所,不過吳先生吳太太,拿著寶貝兒子這五天穿的上衣和短褲,已經變得很骯髒,吳任遠腳上還出現多處傷口,這五天他到底怎麼度過的?(吳太太:(怎麼壓壓驚?) 趕緊煮碗麵線加蛋給他吃,因為他吃素。)家人很擔心,至少對吳家人來說,小孩子平安回家,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

  市議員帶著3位助理,擠在吳家不到五坪大的客廳,趕來湊熱鬧,不僅拼命插話,還示意吳先生記得感恩,凸顯議員大人選民服務很辛苦,為善也要讓外界知道,為自己博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