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1:58

海陸空動員搜救 尋獲1隻手臂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蘇花公路坍方最新搜救進度,昨天在112.8K尋獲劉老師遺體,弘泰的領隊司機也在這裡失蹤,另外在114.5K找到創意的遊覽車部份車體,還有在115K一對養雞場夫婦下落不明。目前搜救最新進度,已經找到一隻手臂、兩個輪圈蓋、氣笛喇叭,還有20本中國護照。

  在112.8公里處準備垂降,因為這裡又有重大發現,就在山谷下土石堆當中,發現人的手臂是失蹤人員的嗎,搜救員搶時間爬下山谷,陸上搶救,海上也同步搜尋,因為110公里下方的岸,有民眾報案,發現疑似失蹤人員就卡在海岸邊,但距離太遠看不清楚,海巡人員也只能在岸邊來回搜索失蹤的25,搜救人員先是在112.8K半山腰的地方,空勤隊用直昇機搜索,找到劉芸均座車和遺體,同樣在112.8公里的山壁下。

  搜救人員發現,弘泰旅行社被壓扁的遊覽車,只是領隊田園和駕駛蔡智明還是下落不明,再往前114.5公里則發現創意遊覽車體保險桿,而115公里處養雞場夫婦許枝榮和林金珠的座車也被找到,但人同樣失蹤,25人到底在哪,在山區、在山谷下還是掉落到海裡,搜救範圍擴大,海陸空總動員,希望能找到一絲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