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8:00

創作"妳受了點傷" 意外的巧合!

邱韻如 魏台富 報導  / 台北市

  SELINA在上海拍戲卻遭火紋身受傷,SHE的HEBE和ELLA都為她著急,但早在兩年前,ELLA為了幫SELINA慶生,唱了一首自己創作的公主之歌送給SELINA,不過歌詞內容卻說公主SELINA,妳受了點傷,如今發生意外,似乎是不祥的徵兆。

  明明是慶生,卻唱了,你受了點傷,似乎,很不吉祥,不過SELINA不在意,不忌諱,看看這張鬼臉照片,就知道,紅眼球,眼珠往上吊,充滿血絲。露出兇狠紅光,看起來好像小惡魔,這是SELINA,得了急性結膜炎,但她,卻在自己臉上,點滿骷髏頭,拍下邪惡的模樣,PO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原本想嚇跑病毒,但嚇人的照片,似乎招來不好的運氣,這個氣,今年二月份,命理師蔡上機就曾預言,屬雞的SELINA,要注意,特別要注意水,電,火的意外。

  如今SELINA在上海拍戲,卻意外遭到火紋身,一連串的巧合,成了不祥的徵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