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8:00

Selina火紋身 三度灼傷恐留疤!

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SELINA被燒傷導致表皮真皮層完全受損,被醫師判定是最嚴重的三度灼傷,三度灼傷到底是什麼樣子,三度灼傷後的皮膚,經過植皮手術治療後,能夠恢復成跟原來的皮膚一樣嗎?曾經被火燒傷的藝人秦偉就說,植皮後很難不留下疤痕。

  重回片場,建築物早就被燒到焦黑,現場整個凌亂不堪,當時藝人SELINA被炸成三度灼傷,馬上被送進急診,就知道傷勢有多嚴重,讓曾經和SELINA合拍MV的王力宏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替她擔心,還鼓勵要早日康復,大家都愛你!

  其實藝人秦偉的臉和手也曾經被二到三度灼傷,但手上卻留下被火紋身的印記,是不是代表SELINA會留下這樣的疤痕,過來人的秦偉說,不留下疤痕很難,秦偉的灼傷照也因為看起來太嚴重,畫面經過處理,醫生就說,一度灼傷,類似曬傷的表皮發紅,二度灼傷,真皮層已經紅腫甚至起水泡,SELINA的三度灼傷,可是真皮層被燒到,焦黑或變蒼白甚至流出湯來,傷口要恢復原狀,沒有醫生敢打包票。

  植皮手術後,為了要讓疤痕長到最小,矽膠片、凝膠藥膏、人工皮都不能少,還有量身訂作的彈性衣褲,都要穿上身,痊癒大約得花一年來修復,醫生說要完全看不出來很難,不是皮膚會有皺摺,就是植皮顏色不均勻,一向在螢光幕前給人甜美可人印象的SELINA,沒想到現在只能躺在病床上,承受這一場磨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