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1:58

沒買到火車票... 創意團最後身影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創意旅行團失聯的21人,其實在出事前,他們曾經在花蓮新城鄉一家石藝店購買紀念品,原本大家發現天氣不好,還要求老闆幫忙訂火車票,但是沒有訂到車票才改搭遊覽車,沒想到走蘇花公路發生這樣的意外,而這段在藝品店的畫面也成為他們的最後身影。

  當天的旅遊團很多,不過工作人員對這一組創意團的團員印象很深刻,戴著眼鏡身穿黑黃橫條紋就是導遊,只見員工專心的為他們解說,導遊則是在最裏面,另一個畫面中有的創意團員仔細看著玉石,有的坐在椅子上聊天,大家都對台灣的玉石相當有興趣,大家都在嘻嘻哈哈只是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失去了蹤影。

  這是花蓮新城鄉一家玉石店的店中的畫面,從21號上午八點半一直到九點多離開,對於這一團大家都很有印象,不過老闆說很遺憾的是其實這個團因為之前有聽到豪雨特報,因此本來有請業者幫忙訂火車票,不過最後很可惜沒有訂到。老闆說現在再來感嘆沒有多留這個團體一會或是沒有幫忙訂到票都是事後話了,只是老闆也希望奇蹟能夠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