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8:00

壯圍外海 找到創意女團員屍塊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蘇花公路搜救,今天最新的進展是幾乎已經可以確定遊覽車被埋的位置,搜救人員徒手挖掘,發現了遊覽車的座椅和輪胎皮,而車子應該就在這附近土石裡頭,而剛剛獲得的最新消息是,在壯圍外海又找到一名罹難者的屍塊,經過比對,確定是創意旅行社的一名女團員。

  直升機吊掛挖土機飛往蘇花公路,吊掛挖土機下方全是泥流,這裡可能就是遊覽車被埋的位置,飛到目的地,放下挖土機,這一邊則是國軍人員,拿著金屬探測器和磁場探測器,在地面進行探測!

  就是這個下方有發現,國軍直接徒手開挖,依據生鏽的零件判斷,應該是遊覽車,上下車的活動門,另一頭挖土機也挖到東西,就是這一個,同樣也生鏽的支架,經過比對,確定的遊覽車的座椅,還有,這個,也被挖出來,是遊覽車的輪胎皮,幾乎可以確認,遊覽車遭到強大土石流沖擊支離破碎,散落在這一塊沖積扇。

  只是,車上的大陸遊客,人呢?在這裡沒有找到,不過在壯圍外海,則是傳出找到一名罹難者的屍塊,經過比對,確定是創意旅行社的一名女團員,不排除其他的團員,可能都被打進海裡,在外海漂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