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1:58

花博拒"染色" 六條通大掃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非常有歷史的六條通,為了因應花博,警方也將進行掃蕩。因為這裡緊鄰花博,但六條通、七條通、九條通一到晚上到處都可以看到精通日語的媽媽桑,沿街拉客,實在有礙觀瞻,到底這個地方問題有多嚴重呢?今天帶您直擊入夜之後的六條通。

  穿著白色的衣服的女生,身材微胖,他還站在雨中,仔細看他在幹什麼。距離很遠聽不到他再說什麼,但她現在正在拉客,雖然聽不到,但是他講的可是一口流利的日文跟旁邊穿著西裝的兩個日本人,說著說著,三個人就走進了酒吧裡,轉個身後面還有,穿著紅色衣服的女生也在外面晃,可能是下雨客人比較少,在外面站了半小時,走進了這家店。

  這裡就是台北市最著名的日式酒吧街六條通,花花綠綠的招牌,一進入夜晚,這裡燈紅酒綠的生活才正要開始,每個晚上都是這樣,但現在這種情形警方要取締了,原因是妨礙觀瞻,因為這裡,距離花博場館很近,開車只要十分鐘,等到開幕之後,這裡到時候想必到處都是外國遊客來來去去,這些沿街拉客的酒店小姐,實在會影響台灣的形象,決定要取締,其實六條通酒吧街非常具有歷史,花博開始之前會先勸道,但是花博開始之後,這些站在外面的媽媽桑,可就要躲警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