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8:58

姊妹們當心! 偷窺狼就是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可惡的偷窺狂,專找單身女子租屋處偷窺,怎麼偷窺呢?這個偷窺狂,真的是想盡辦法,站在路邊採著垃圾桶,越過圍牆偷看,看女生的生活作息,一看,就是好幾十分鐘,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已經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而且連長相都拍的清清楚楚。

  這是三個單身女子的租屋處,這個穿著深藍色T-SHIRT的,準備出門,把門鎖好之後,這個單身OL前腳才剛離開,後腳就出現了這個偷窺犯,戴著眼鏡,穿著背心短褲拖鞋,走到OL租屋處,看了看確定人已經離開,接著他走到巷子的另一頭,搬了一個大垃圾桶,放到圍牆前面,一腳踩了上去,頭伸進去,看了好久,接著監視器拍到的畫面是,男子好像是發現有人回來了,趕緊從垃圾桶上下來,慌張的小跑步離開。

  跑到一半,突然想到垃圾桶沒搬走,不過已經來不及了,轉頭想回去拿後來想一想,還是算了先逃再說。過沒多久,果然剛剛出門的女生回來了,發現門前多了垃圾桶,真的好怪,看了看四周,不過什麼都沒發現,只好無奈的進門,偷窺犯看到人進去了,趕緊把垃圾桶搬走湮滅證據。

  不過這樣看,到底能看到什麼東西,翻過圍牆看到的不是浴室不是房間,就只是一般住家,就是知道,只有女生在家穿的都會比較隨便,才會爬上圍牆偷看,不是浴室不是房間,女生就少了戒心,誰知道,晚上的圍牆邊竟然有一雙眼,盯著一直看,再看一次,這張臉,小心姐姐妹妹,看到的是這張臉,趕緊拿起電話報警抓人就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