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五星級租屋佈告欄 分類廣告「網店」新趨勢

首創五星級租屋佈告欄 分類廣告「網店」新趨勢 | 華視新聞

廣編小組  / 台北市

在租屋市場日漸競爭的現在,每個房東無不絞盡腦汁包裝自己的產品,不論是租金讓步、增加設備、提供家具等等,都是為了讓房子早點租出去,但是除了包裝產品,善用對的媒介廣告產品更是致勝的重點;網路雖然有無遠弗屆的優勢,但是各家平台的使用介面不同,讓不熟悉電腦的房東深感困擾,更不用說上傳照片等進階功能,總使房東及屋主傷透腦筋。

有鑒於分類廣告市場的消費行為多元性,坊間出現結合戶外看板、傳統布告欄以及網路資訊的實體廣告通路,幫助廣告主將單一資訊透過整合的媒介傳播出去,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現今網路雖然發達,但仍有不少比例的民眾透過傳統佈告欄或是委託管理員的方式招租,說明廣告主仍倚賴人工服務,或是可以親眼所見的模式,因此,有網路業者結合自身資源,輔以五星級佈告欄店面經營方式,推出分類廣告網店–格子廣告,結合戶外看板、傳統布告欄以及網路三大主要媒體,將廣告有效傳達出去,成為時下租屋新招式。(圖片由台灣租屋網提供)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