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8:58

變裝偷窺狼 竟是汽車金獎得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扮女裝進入女生宿舍的色狼,竟是個汽車設計賞的金賞得主,男扮女裝混入女生宿舍的色狼,就讀於台科大,他不但偷了女大生的內衣,還躲到浴室偷窺女生洗澡,被舍監發現後,報警處理。讓人訝異的是,這個色狼一直是父母眼中的乖乖牌,在學校的表現也一直很優異,事情爆發,長輩們完全不敢相信。

  畫面上這個,身穿藍白條紋,留著娃娃頭短髮的根本不是女大生,他是男的,潛入女生宿舍偷窺偷內衣被抓包,舍監怎麼樣也不能讓他落跑,緊緊的抓住他的雙手,但這個色狼還想跑,一群女大生出來幫忙一起抓人,拉拉扯扯這時校警出現了,他才乖乖被帶走,最後被警方帶回警局。

  脫下女裝的他,又變回男兒身,這狼狽的模樣,沒有人想得到,他其實是個金獎得主,看看他在台上穿著西裝意氣風發的模樣,這是他和兩個高中同學,參加汽車創新賞比賽,奪下金賞獎上台領獎時拍的照片,從高中以來,汽車工程師就是他的夢想,在學校的成績也一直都是第一名,還沒畢業,就已經有了6張證照,老師還叫他證照達人,也因此他對自己很有自信還會拿起手機自拍。

  一直是長輩眼裡乖乖牌的他,也沒讓大家失望,3年前參加高職繁星計畫,以宜蘭縣最高分進入台科大就讀,但這次的他,卻讓父母師長跌破眼鏡,以前的他皮膚黑現在膚色白了許多,高中時戴的眼鏡,現在也被隱形眼鏡取代了,改變最大的就是頭髮和衣服,以前的他穿著學校制服,現在則是戴上假髮,穿著T-SHIRT裙子腳上還踩著娃娃鞋,從一個正常的高中生,成了一個男扮女裝的色狼,這轉變還真大。

  他跟警方說,是因為一直交不到女朋友,又很喜歡女生,才會男扮女裝混入女生宿舍,沒想到鬧進警局,現在的他,要交女朋友恐怕難上加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