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8:58

鋸子惡狼潛租屋處 性侵2女大生

林昱孜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真的是無法無天,台北縣板橋出現鋸子色狼,上星期四,一名男子潛入出租公寓的頂樓出租套房,持鋸子脅迫兩名女大學生,不但搶劫財物,還性侵得逞,之後逃逸無蹤,讓兩名女學生心理嚴重受創,現在警方全力追緝這名色狼,也要提醒在外租屋的女學生,小心安全。

  打開門上樓回家,沒想到就這麼走進了危險的深淵,就這麼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女學生就被盯上,這匹鋸子惡狼,在確定她進門後,隨即從旁邊通往陽台的小門潛入,再爬窗進入女學生的租屋處,拿著摺疊鋸,強押女學生提供性服務,食髓知味的惡狼還不死心,把隔壁另一名女學生押進房,性侵得逞,之後還搜括了屋內財物,1500元全進了惡狼口袋。看到鋸子,兩名女學生哪敢反抗,乖乖就範,不過事後嚇得趕緊搬家。

  事實上這種頂樓加蓋的租屋處,危機重重,通往陽台的小門用的是能夠輕易被破解的喇叭鎖,再加上能夠輕易攀爬的入內的窗戶,就算鎖了也等於沒鎖,根本能夠輕易敲破,這樣簡陋的設備,等於給了歹徒犯案的機會。從窗戶進去,如此熟知地形的嫌犯,讓警方懷疑應是附近租屋的不良份子,不過案發至今,已經過了將近一個禮拜,警方還是遲遲逮不到這匹鋸子惡狼,附近的單身女性,個個人心惶惶,擔心原本最安心的家成了最危險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