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8:58

馬桶沉綠島海底 惡搞當有趣!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海底生態,真的要靠你我保護,美麗的綠島海底世界,吸引許多遊客去潛水,不過之前有群遊客,為了要留下紀念,居然拿了一個馬桶上頭簽滿大家的名字,然後往海底丟棄,而且整個過程還拍下來製作成搞笑影片,PO在網路上,網友現在看了好生氣,大罵怎麼會有人拿破壞生態當好玩。

  透過遊客自拍的影片中,十多個人穿著潛水裝備,來到了綠島的美麗海底,好多魚群不斷穿梭在鏡頭前,不過仔細看他們不只潛水,還從陸地上帶來了一個馬桶,專程把馬桶丟在這個海底下,大家似乎覺得這是很得意的事情,還有人拿出酒瓶,作勢要喝酒的動作叫同伴拍照。

  這些海底下的照片,可以更清楚的看仔細,馬桶就這樣被丟在某個礁石旁,旁邊還立個牌子,寫上海底監獄大哥休息站,大家開心的輪流跟海底馬桶合照,事實上為了要丟這個馬桶,這些人還費了一些工夫,先是找來這個廢棄馬桶,接著是團員們一個一個簽名留念,最後還用繩子,把馬桶從船上吊下來,但是沒人想到,這樣做其實就是破壞了海底生態。

  大家只顧玩耍,甚至還在影片上寫了,來抓我啊,後來影片PO上網,網友看見氣炸了,覺得這根本就是公然搞海底破壞,當初帶頭的潛水教練,這才趕緊出面道歉,說是好玩才會想出丟馬桶創意,不過縣府還是對他們開出六千元罰單,畢竟綠島生態,近年來因為遊客不斷,很多人故意撒網或是丟棄瓶瓶罐罐,已經讓海底生態出現危機,現在居然還有人連馬桶都敢丟,讓他們不禁要搖搖頭說,這是破壞不是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