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18:58

貨櫃車追撞貨車 駕駛受困車內

劉漢生 王美雅 報導

  台南縣的中山高新營路段,發生一起貨櫃車追撞前方大貨車的意外,貨櫃車車頭因為劇烈撞擊,嚴重扭曲變形,一對父子受困在裡頭,消防人員用破壞器材把車門剪開,才將兩人救出來。

  車頭幾乎被夾扁的貨櫃車,消防人員怎麼都扳不開,受困的駕駛,露出痛苦的表情,他下半身被夾在扭曲的車頭裡,動彈不得,另一邊,是駕駛的兒子,他還能移動,從窗戶揮手向外求救,消防人員最後是找來破壞工具,把門給剪壞,才能把人給拉出來。

  受傷的駕駛被救出來後,抬上擔架送醫,而他的兒子,眼鏡斷了,輕微擦傷,但還很驚恐,這車頭嚴重變形的貨櫃車,是在中山高的新營路段,疑似煞車不及,撞上了前方的大貨車,因為撞擊力道猛烈,整台車的車頭還調轉了九十度,駕駛和他的兒子兩人,就受困在車子內二十多分鐘才脫困,這起車禍意外,也讓遠本擁塞的路段,更是大塞了兩個小時,才恢復順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