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18:58

亂鑽"洞"不了! 小娃要看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剛剛新聞中看到,有小朋友鑽進按摩床,結果把頭給卡住了,其實過去也發生過不少類似意外。很多小朋友調皮好動,被卡在無法想像的東西裡,像是洗衣機,折疊椅,甚至遊樂場裡的夾娃娃機等等,今天的頭條解碼,要提醒家長,有哪些東西,您家的寶貝如果貪玩,可能會困在裡面。

  小男童屁股翹高高,一直叫一直叫,媽媽在一旁好緊張,小朋友怎麼會是這種姿勢,因為他的頭卡在沙發裡拔不出來,看著尖銳的鋸子在小朋友的頭部旁邊戳進戳出,媽媽也好緊張,消防隊員出動了所有的破壞器材,經過半個小時,總算頭安全拔出來,但額頭被勒的紅紅一整片,眼睛也哭腫了。只是為什麼頭會栽進沙發,原來是他調皮愛玩飛撲,才會把頭卡進沙發裡。

  調皮的小朋友還有他,連同折疊椅的坐墊,一起被送到醫院,因為左手食指,就卡在坐墊上的洞洞裡,真的是勇敢,沒在怕的。因為他在幼稚園上課時,坐在椅子上太無聊,就把手指往坐墊一插,這一插拔不出來,能怪誰,只好把眼淚收著勇敢面對,還好最後是拔了出來。

  但這樣的小洞洞,好像真的很吸引小朋友,看看這個小男童,他也是看到小洞,手指就想鑽,右手食指當然卡住拔不出來,還有這個小妹妹,整個頭卡在高腳椅背上,半圓形中空的椅背,就像緊箍咒套在脖子上。

  有洞就鑽最厲害的應該是這個美國的小弟弟,看到夾娃娃機下方的有個洞,頭一鑽,一溜煙就爬了進去,而且邊鑽邊轉身,進去後還能正面朝外,媽媽發現自己的小寶貝,居然成了機器裡的真人娃娃,還爬上娃娃堆裡玩的開心,嚇得趕快把小寶貝拉出來,小朋友活發好動,大人們,真的得時時留神,免得自己的寶貝,陷入危險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