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8:58

藝人女女戀 不能說的秘密...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而台灣的演藝圈中,其實也不少女星也和女同志沾上邊,像是SHE的HEBE,多次被拍到和女性友人親密的畫面,也有人曾經直擊潘美辰,和辣妹在書局擁吻,就連結過婚的賈靜雯,都被前夫孫志浩爆料,愛上女同志孔孔!到底這些女藝人,是不是女同志,而女同志是演藝生涯的不能說的秘密嗎?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四個多月前,台北市的誠品書店上演了這段女女熱吻!穿著綠色運動外套的女子,背對著鏡頭,親到分不開,鏡頭轉到正面,這名身穿綠色外套的女子,竟然是歌手潘美辰,旁邊親吻的對象,則是身材火辣的外籍辣妹。這一段熱吻情,讓一直都是中性打扮潘美辰的性向問題,再度浮出檯面。曾經對自己,下了舉止是女生的註解,就算當街親女生,潘美辰還是不願意鬆口談性向。

  小S大膽問性向問題,誰叫HEBE田馥甄出道以來,同志傳言都沒停過!曾經被爆料,和女經紀人鍾若涵短暫交往,也和女同志阿膨走的很近,逛街時,阿膨還很大膽的,把手就放在HEBE的腰上,甚至做出彈內衣肩帶的曖昧行為。雖然HEBE澄清自己愛男生,但兩個月前,卻唱了這首歌。大方唱「我親了一個女孩」,面對和祕友阿膨的感情,HEBE也給了很曖昧的回答。

  而女同志的傳言,就連結過婚的女藝人,都難倖免。賈靜雯就傳出,愛上大陸知名女同志孔菁蘋。讓孫家大發火,婚姻才會走到盡頭。雖然有這些反對聲音,不過近年來,社會對於同志話題,越來越開放,大咖藝人甚至願意去演女同志的電影。

  周慧敏的復出電影,就是和吳君如演同志情侶,兩人甚至在同一個浴缸共浴。甜心教主楊丞琳也和梁洛施,演過親密戲!只是為什麼,社會越來越開放,女明星願意演女同志,面對是不是愛女生,卻否認到底。就怕一出櫃,會斷送星路,也讓愛不愛女生這個問題,成了她們不能說的秘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