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8:58

同志婚姻合法 冰島女總理完婚

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女冒險家,日前以站立在一架古董飛機機翼上,長達4小時2分的成績,創下新世界紀錄。另外冰島同性婚姻合法化,前天正式生效,首位女總理西于爾扎多蒂,當天立刻和相戀多年的同性伴侶完婚,成為全球第一個在任內,和同性戀人結婚的國家領導人。

  今年68歲的冰島首位女總理西于爾扎多蒂,前天跟相戀多年,50多歲的同性伴侶萊奧斯多提爾結婚,結束了單身生涯,西于爾札多蒂不僅是全球第一個,公開同志身份的國家領導人,同時也是首位在任內,跟同性伴侶結婚的政治人物,意義重大。

  來自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女冒險家艾希莉貝托斯,日前以4小時2分,比舊紀錄多出38分的時間,創下了站立在機翼上,最久時間的世界新紀錄。這位藝高人膽大的女冒險家,站立在古董飛機機翼上,頂著每小時100公里的風速,飛越舊金山了金山大橋,對自已達成目標,她感到驕傲又興奮。

  住在澳洲昆士蘭的65歲婦人萊拉比努西,作夢都沒想到,有天自已會成為名人,原來最近她在先生鼓勵下,參加了由澳洲動物園雜誌主辦的「澳洲最性感祖母」競賽,沒想到她的火辣比基尼照片,擊敗眾多參賽者,為她奪得了冠軍跟澳幣5千元獎金。

  這隻獨眼、駝背、後腿過長而且彎曲的吉娃娃,模樣真的很不討喜,不過就是憑著這副醜樣,讓牠奪下了2010年世界最醜狗的頭銜,艾比公主除了贏得冠軍獎盃,和台幣3萬多獎金外,還得到一年的狗模特兒經紀約。艾比公主的主人說,雖然獲得最醜狗冠軍,但在她眼裡,艾比公主是隻可愛又漂亮的狗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