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06:00

變裝皇后古巴秀 宣導愛滋防治

綜合報導

  變裝皇后到加勒比海古巴表演了,對照過去半個世紀都活在共產主義的古巴社會,這一兩年的急劇改變,讓世人難以置信。而過去視為禁忌的同性戀,現在也成為公開討論的話題。因此一群男扮女裝的變裝皇后,趁著世界愛滋日到古巴表演,宣導防治愛滋病的觀念。

  明天一群男扮女裝的變裝表演團體來到了加勒比海古巴,團員們打扮的妖嬌美麗、美指美甲、濃妝艷抹,外加性感十足的黑絲襪。登台演出,有如巨星出場。雖然是男扮女裝,但嗓子還是男人的聲音,除了歌唱、脫口秀之外,還有歌舞表演。變裝皇后們婀娜多姿的身段,連女人都羡慕。

  原來這個變裝團體在十二月一號世界愛滋日之前到古巴來表演,一方面希望同性戀權益的議題能在古巴受重視,並且趁機推廣安全性行為的觀念,以防治愛滋病。因為愛滋病毒是不分共產主義或是資本主義信徒都會傳染的;尤其是古巴歷經半個世紀共產主義的壓抑,一夕改革開放,性觀念的解放,最容易造成愛滋病泛濫,因此用變裝秀的表演方式,希望吸引民眾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