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18:58

黃牛逛大街 警車按喇叭!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市太平溪的出海口,出現一個有趣的畫面,有黃牛跑到路上逛大街,民眾緊報警,警察就開著巡邏車,對牛按喇叭,只不過這個大黃牛,好像還不太領情,警車叭半天,牠還愛理不理,最後警察抓狂了,乾脆用逼車的,大黃牛才不甘願的跑開。

  真是好大的牛膽,在馬路中,大黃牛逍遙的逛起大街來,路上的車子,反而被牠嚇得全都自動淨空,趕來的警車,拿出了唯一的武器,超大聲喇叭,不過這對牛按喇叭,大概就是像對牛彈琴,牛大哥好像不太領情,正眼連瞧都不瞧警車,最後才稍微往路邊靠了點。

  不過這回換成員警火大了,除了按喇叭乾脆再來逼車給點壓力,只見警車是越逼越近,喇叭一直猛按,黃牛這下真的嚇到了,開始在馬路上狂奔,最後黃牛退到了路邊,順著矮牆走,終於回到了草地上去。跑到同伴身邊摩蹭,像是在跟對方抱怨,剛剛被警察壞了逛街好心情。

  這牛怎麼會跑上大街,原來放眼看過去,草地上總共有四隻牛默默吃草,這些全是早上被主人帶來的,不過主人放牛吃草後,人就跑出去溜達,把牛丟在這塊草地,牛兒就走呀走到了路上,還上了馬路探險,嚇壞了所有居民,只好趕緊請警車來趕牛。雖然最後任務都完成了,不過讓員警也很感嘆,這年頭人民保姆還真難為,不但要會抓賊還要會趕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