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18:58

百老匯首演 蜘蛛人困半空中!

俞姵箖 報導

  風靡全球的漫畫蜘蛛人,最近改編成舞台劇進軍百老匯,請來搖滾樂團U2負責幕後配樂,斥資超過十九億台幣製作,創下百老匯史上最高紀錄。不過出現不少技術問題,傳出首場預演就發生蜘蛛人受困高空的笑話。

  舞台劇旁白,蜘蛛人進軍百老匯,邀請觀眾走進劇院,觀賞這位所向披靡的紅衣英雄。製作單位搬出空中飛人特技,各種極限運動以及科技聲光設備,以全新的視覺效果,挑戰舞台劇的極限。而且邀請搖滾樂團U2主唱波諾負責幕後配樂,總製作費高達六千五百萬美元,約合十九億七千萬台幣,創下百老匯史上新記錄。不料首次預演狀況百出,吊鋼索的器材發生故障,飾演蜘蛛人的演員受困半空中,讓蜘蛛人的無敵形象瞬間破滅。為了解決這些技術問題,舞台劇正式上演日期也延後到明年元月中旬,因為觀眾是不會掏錢購買台幣兩千元起跳的門票,來看蜘蛛人受困的糗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